星热点:5月26日非正式会谈停播原因 非正式会谈什么时候复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3:3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正式会谈第三季不播了吗?非正式会谈3怎么不更新了?作为一档海纳百川的综艺节目,深受青少年喜爱。5月26日非正式会谈停播原因,非正式会谈什么时候复播?

5月26日非正式会谈停播原因 非正式会谈什么时候复播

  综艺节目《非正式会谈》由著名主持人大左担任会长,负责发起议题,把握讨论方向;奇葩女王马薇薇担任副会长兼科普达人,喜剧演员杨迪担任秘书长,美女主持陈超担任书记官。邀请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青年,各种版本的中文荟萃,各种文化碰撞,用热辣脱口秀呈现超级国际范儿。

  “非”作为节目的核心,借用了一个正式而庄重的概念,谈平民百姓喜爱的各种话题,增进中国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不同国家、不同文明的青年才俊,就当下年轻人关注的热点进行讨论,各种言论幽默好笑让人忍俊不禁,节目得到完美呈现,让观众感受意想不到的收获。然而继之前的赞助问题停播后,5月26第三季《非正式会谈》也宣告停播,这次《非正式会谈》为什么会停播?

5月26日非正式会谈停播原因 非正式会谈什么时候复播

5月26日非正式会谈停播原因 非正式会谈什么时候复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非正式会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