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6:4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代社会,像丁璇一样到处宣扬三从四德的人已经很少,甚至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要求儿媳、女儿必须生个男孩的婆婆和妈妈,却一点也不少,甚至可

  现代社会,像丁璇一样到处宣扬“三从四德”的人已经很少,甚至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要求儿媳、女儿“必须生个男孩”的婆婆和妈妈,却一点也不少,甚至可能还相当普遍。

  樊胜美式的妈妈,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母亲:宁要坏儿子,也不要好女儿。

  同性之间,出于各种理由,包括嫉妒,从而使用带有性别歧视的话语贬低同性,是比较偶然的事情,不具有典型性。比如,同是在《欢乐颂》这部电视剧里,安迪被人发帖污蔑为小三,樊胜美的同事就有人暗示安迪靠美色上位:“这么年轻做到这个位置,没点儿猫腻谁信呢?”

  但这种事情,男性之间也可能会发生。

  可是作为妈妈,在女儿和儿子之间,分配不平等的爱,出现严重的“重男轻女”现象,却似乎是相当典型的事情。

中国类似樊胜美的家庭有多少 我就是现实版的樊胜美例子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