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上古情歌电视剧剧照大全 上古情歌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4:3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该剧讲述了上古时期宣阳族率真善良的木青寞与天资卓绝的赤云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那么《上古情歌》什么时候播出?演员阵容如何?下面一起来瞧瞧《上古情歌》剧照大全及播

上古情歌电视剧剧照大全 上古情歌什么时候播出

  古代神话剧《上古情歌》在今天发布了一组“上古归来”的阵容海报,让不少网友们都十分的期待这部剧。那么《上古情歌》什么时候播出?《上古情歌》演员阵容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瞧瞧《上古情歌》的播出时间及剧照大全!

  该剧创作源于《山海经》传说,以我国悠远留长的神话体系为背景;电视剧在剧本创作中共有不少于60人参与该项目,不断优化剧本,力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存在歪曲、抹黑黄帝、炎帝、蚩尤等华夏儿女先辈的桥段和情节。

上古情歌电视剧剧照大全

  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于今日正式曝光了“上古归来”版全阵容海报。在这款气势磅礴的海报中,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宋茜饰演的宣阳王女木青寞,以及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晟仑、张俪饰演的玄牧云桑、翟天临饰演的宣阳昱辰、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吴倩饰演的亦篱重装出镜,众人登峰而立直面山海大荒,气吞万里之势尽显王者风范,“上古归来”燃启混沌纪元大幕!据悉,该剧即将于2017年暑期强档,重磅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两大平台。

上古情歌电视剧剧照大全 上古情歌什么时候播出

上古情歌电视剧剧照大全 上古情歌什么时候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