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关系介绍 如懿传和甄嬛传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3:1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如懿传》和《甄嬛传》有什么关系?网友们好奇这两部古装剧都有哪些隐藏的关系?其实这两部剧都是同个作者,下面来看如懿传和甄嬛传的详细关系介绍!

 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关系介绍 如懿传和甄嬛传什么关系

  由霍建华、周迅主演的《如懿传》备受大家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们听到《如懿传》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甄嬛传》吧!那么《如懿传》和《甄嬛传》是什么关系?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那么一起来瞧瞧《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关系介绍吧!

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关系介绍

  2012年,《甄嬛传》荧屏首播,以海啸之势迅速风靡全球,造成“万人空巷睹甄嬛”的火爆盛景,开创出古装宫廷剧新风格。原著作者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小说创作后,又耗费5年时间,潜心打磨《甄嬛传》续作《如懿传》小说及剧本。如今,该剧出品方新丽传媒对外宣布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拍,女主角“如懿”已最终敲定华语影史首位(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影后”周迅。

  《如懿传》小说讲述乾隆即位,甄嬛也成为皇太后之后的后宫风云。对所有书迷和剧迷来说,《如懿传》是甄嬛这一角色故事的延续,但作者 流潋紫却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如懿传》中的太后既是甄嬛,却也不是甄嬛。

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关系介绍 如懿传和甄嬛传什么关系

如懿传和甄嬛传的关系介绍 如懿传和甄嬛传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