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为什么会回归 刘欢不是说不再参加好声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0:5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即将播出了,观众们好奇在这一季中都有哪些导师参加呢?据悉,刘欢将会回归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为什么会回归?下面一起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为什么会回归 刘欢不是说不再参加好声音吗

  大型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播出之后就备受观众们喜欢,其中《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也将在7月中旬播出,正当大家好奇第二季的嘉宾都有谁时,发现嘉宾名单中刘欢老师。网友十分好奇刘欢为什么会回归?刘欢之前不是说不在参加好声音了吗?下面来看详细解释吧!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四位导师:那英,刘欢,周杰伦,陈奕迅。

  陈奕迅首度加盟,周杰伦连续第三年了,那英不用说。刘欢回归。将会有新的赛制。

  不过这节目最期待的,最精彩的还是盲选部分。历届大部分传唱度高的歌曲都是盲选时候的歌。后面的名次不是最重要。毕竟那个因素在里面,希望今年又会有新的歌声,新的歌声出现。并且能够经受市场的考验。网友们十分的好奇:《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为什么会回归?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为什么会回归 刘欢不是说不再参加好声音吗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为什么会回归 刘欢不是说不再参加好声音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