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确认加盟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第几期出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09:4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网友爆料成谢娜将会加盟《跨界歌王第二季》,这让网友们都十分的期待。那么谢娜参加《跨界歌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内容介绍!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确认加盟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第几期出场

  明星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第二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每期节目中都有明星来参加。有网友爆料成谢娜将会加盟《跨界歌王》第二季,大家是不是十分期待娜姐的加盟呢?那么《跨界歌王第二季》中谢娜第几期出场?

  《跨界歌王》第二季晋级之争愈演愈烈,跨界歌手火力全开。姚晨、江珊强强联手组美少女联盟,对抗劲敌; 创作型歌手 陈建斌自信从容,现场放狠话 我是演员当中唱歌唱得最好的 ;王珞丹重唱十年前 金曲 ,直言很想逆袭; 百变偶像 于毅强势踢馆,极致唱功震撼全场,评论员戴玉强不吝赞美称 一上来就露出了歌王的面目 ,而黄子佼更是惊呼 太可怕了。有网友称娜姐将会加盟《跨界歌王第二季》,那么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什么时候播出呢?

  三位歌王候选人姚晨、陈建斌、江珊能否有人突出重围,率先晋级半决赛? 补位歌手 于毅又能否成功抢占跨界歌手席位?谁又将遗憾淘汰?

  《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一期歌王:姚晨。被淘汰

  《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二期歌王:江珊。韩丹彤补位失败

  《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三期歌王:陈建斌。王璐丹补位成功、任嘉伦被淘汰。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确认加盟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第几期出场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确认加盟 跨界歌王第二季谢娜第几期出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