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1 13:1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国家行动》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黄志忠、张译、何平、陈宝国、王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国家行动》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黄志忠、张译、何平、陈宝国、王志文等人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 。该剧以四川刘汉大案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反腐斗争中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及典型案例的故事。将在2017年内CCTV1黄金档播出。

  自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半个月来持续占据收视榜榜首。近日该剧的收视率已突破惊人的5,打破《武媚娘传奇》创下的实时收视纪录。据悉,另一部反腐大剧《国家行动》即将登陆央视。《国家行动》原计划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但临时被换。有消息称,《国家行动》目前正处在补拍和后期制作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将很快与全国观众见面。

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