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20:0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赵丽与主演的《楚乔传》终于开播了。大家对于该剧的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十分好奇。那么《楚乔传》原著小说中的结局是怎么描述的呢?下面一起来瞧瞧《楚乔传》小说大结局的原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透

  古装剧《楚乔传》播出之后,网友们对于该剧的结局就很关注。该剧是由小说改编而成的。那么《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瞧瞧《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原文怎么描述的吧!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从出生开始注定就是一个奴隶,在野蛮时代被送入猎场供贵族人娱乐射杀,幸运的是在由窦骁饰演的西凉世子燕洵的暗中帮助下活了下来,并被送入了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楚乔亲眼看到自己的哥哥和姐姐死于非命,决心要九下自己的妹妹。

  也正因为如此而得到了由林更新饰演的贵族宇文玥赏识,接受训练成为了一名女特工,同时也和燕洵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是最后由于燕洵开始痴迷于权利并且变得残酷冷血,楚乔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最后与宇文玥一起,为了解放奴隶和天下的和平两人并肩作战瓦解了燕洵的计划。

  楚乔就是一粒种子,最先播撒在这些帝国权贵年轻派的心中。这是一个信念和坚持的故事,注定了,谁最能坚持,谁拥有和阿楚一样的信念,谁必能和她一同走到最后。她就是这个世界的一盏灯,所有人面对她的这些思想的时候,都会有一瞬间的恍惚,从一晒,到震撼,再到一点点的接受。

  她是一汪潜移默化的溪水,静悄悄的流淌,在西蒙大地的上层社会,将这些先进的念头灌输在年轻一辈的头脑之中,她可以说是打开了一扇门,新鲜的风呼啦啦的吹进来,吹散了沉闷空气,也吹动了奴隶制千百年来的铁血统治。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楚乔传》原著小说中大结局原文的剧情吧!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透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