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限挑战第三季迪丽热巴第几期播 极限挑战3迪丽热巴播出时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9:0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还有一个月就要播出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之前网友爆料成迪丽热巴将会参加第三季的节目是真的吗?迪丽热巴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极限挑战第三季迪丽热巴第几期播 极限挑战3迪丽热巴播出时间

  《极限挑战》第三季即将在7月份播出,在这之前有网友爆料成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将会参加《极限挑战》第三季的录制,这是真的吗?迪丽热巴参加《极限挑战3》第几期播出?下面一起来看《极限挑战3》迪丽热巴的播出时间吧!

  《极限挑战》第三季全员回归不加人。我们知道极限男人帮几乎都是男嘉宾很少有女嘉宾,能在《极限挑战》出现的过的女嘉宾无外乎林志玲、谢娜、魏玲花和蔡依林就这四个女嘉宾。但是日前孙红雷在微博上大赞一个女生。这个女生是谁呢?这个女生会是第五个参加《极限挑战》第三季的女嘉宾呢?

极限挑战第三季迪丽热巴第几期播

  孙红雷在微博上原委是这样说的。发现了一位演技很棒,颜值也高的女演员,她一定是个汉子,欣赏。加油……关注。能够被孙红雷这么称赞的人应该很少,能够被这么称赞就更少了。有人开始顺着他所说的关注那边发现这个人不就是迪丽热巴吗?

极限挑战第三季迪丽热巴第几期播 极限挑战3迪丽热巴播出时间

极限挑战第三季迪丽热巴第几期播 极限挑战3迪丽热巴播出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