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八期插曲大全 奔跑吧20170602背景音乐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4:3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在来到选神力的房间,选择钥匙的时候,那里的背景音乐是他自己的歌曲《有点意思》,这首歌曲配合当时鹿晗嘚瑟又有点小得意的场景,还是很适合

  鹿晗在来到选神力的房间,选择钥匙的时候,那里的背景音乐是他自己的歌曲《有点意思》,这首歌曲配合当时鹿晗嘚瑟又有点小得意的场景,还是很适合的。

  迪丽热巴和鹿晗一起去找铜镜线索的时候,来到了一个很黑的地方,鹿晗有点害怕,然后迪丽热巴就安慰鹿晗说“别怕,有我在呢!”时,有一首非常应景的背景音乐,就是鹿晗的《致爱》。

  郑恺和陈赫一起去找迪丽热巴,让迪丽热巴用神力把李晨淘汰的时候,郑恺的脑袋突然间秀逗了,这时候的背景音乐是一首有点搞笑的纯音乐,名字是《Show!Show!》,也是一部电视剧中的插曲。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八期插曲大全 奔跑吧20170602背景音乐盘点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八期插曲大全 奔跑吧20170602背景音乐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