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视频 罗志祥发飙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3:3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罗志祥发火火了!在综艺节目天生是优我中罗志祥所带领的优我女团出道失败,罗志祥当场发火了,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视频?罗志祥发飙的原因是什么?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视频 罗志祥发飙的原因是什么

  《天生是优我》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好评,但是近日却发生了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那就是罗志祥当场发火发飙了。

  罗志祥发火?《天生是我优》这档节目大家都看过,是由罗志祥带着一个13人女团挑战各个国家的组合,直到最后被500名观众投票,决定是否能出道。

  在第七期中,最后得票326票,而出道需要331票,所以女团出道失败了!为此罗志祥红了眼,现场发飚,激动之余甚至潸然泪下!罗志祥对这13人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各种鼓励各种教导。

  罗志祥一句“我也是苦过来的人”看哭了多少人!

  他真的把女团当成自己的人来对待,而且他也充分了解这个女团的实力,觉得是可以出道的!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看到罗志祥生气含泪,看得出来是多么伤心啊!伤心不是因为女团没有表现好!而是对于节目组的不公平!

  罗志祥真的很细心很努力的教导女团,然而一年来的努力却换来这样的不公平!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视频 罗志祥发飙的原因是什么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发火视频 罗志祥发飙的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