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被曝13名选手有10名早已签约出道 罗志祥被耍大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3:1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优我的少女都有合约有公司,就算拿到了十分,也不可能解除合约成立组合出道。据悉罗志祥知晓后大怒。那么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下这档节目吧!

天生是优我被曝13名选手有10名早已签约出道 罗志祥被耍大怒

  《天生是优我》主要是一档培养少女出道的真人秀节目。不过近日却曝出节目中的13名女选手中就有10名已经签约的,上这个节目就是为了赚取更多的知名度而已。罗志祥知道详情之后大怒现场。下面来看详细介绍!

天生是优我被曝13名选手有10名早已签约出道

  简单来说就是,本来这节目是让罗志祥做老师带着教导13个素人比赛出道,一直罗志祥很认真负责,但录制的时候节目组让女团出道失败了,然后发现这13个素人里面10都是已经出道的就是说这个根本不可能出道成功的,赚够了收视率和知名度再各自发展。

  优我女团从一开始就不可能出道,十三个人里很多人都已经出道,并且是某组合的成员。那么为什么要欺骗罗志祥和观众的感情,消费粉丝,而达到你们想要为她们增加人气的目的。

  我猪在舞台上拼命的想要为少女们赢得出道的机会,每次训练录影都是在凌晨,他为了少女们,压力大到爆痘。为了不辜负你们的梦想,努力做到他能做到的一切。你们失败了,他心里也很难受但还是收起悲伤,故意搞笑,逗你们开心。你们赢了,他第一个冲上去鼓励你们,骄傲的说“这是我教出来的”;有人受伤,表演有失误,从不给自己留后路找借口的他,为了你们,在节目中为你们解释了许多。

       这么好的人,这么用心的为你们着想,最后换来的却是,已经出道的事实。那既然已经出道了,何必来参加什么节目,又组成个什么女团呢?节目组一开始就没有想着要她们出道,又何来讨教成功呢?无论罗志祥多么努力的去教她们,你们依旧会一次一次的盖上拒签的章。我想请问,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天生是优我被曝13名选手有10名早已签约出道 罗志祥被耍大怒

天生是优我被曝13名选手有10名早已签约出道 罗志祥被耍大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