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至未至青田和遇见在一起了吗 夏至未至青田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0:1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青田和遇见原本是对十分要好的情侣,但是两人的梦想不同而分手了,让观众们觉得十分可惜。那么最后结局遇见和青田在一起了吗?青田结局和遇见在一起了吗

 夏至未至青田和遇见在一起了吗 夏至未至青田结局介绍

  电视剧《夏至未至》中张超饰演的青田是遇见的前男友,不少网友们都希望青田和遇见两人能够在一起。那么最后结局青田和遇见在一起了吗?《夏至未至》中青田的结局是好的吗?下面为大家来介绍下青田的结局!

夏至未至青田和遇见在一起了吗 

  《夏至未至》该剧讲述的是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剧中张超饰演的青田果敢、率性,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逻辑和想法,有着非同一般的勇气。但梦想和面包的距离,让他终和青梅竹马失之交臂。青田是遇见的前男友,二人很好,一起在酒吧唱摇滚。不过后来遇见被北京的一家唱片公司看好,而青田,不想离开他的家乡浅川,二人无奈分手了。 但是遇见到了北京以后,也没成功。那么最后青田会和遇见在一起吗?两人最终能否重归于好呢?

夏至未至青田和遇见在一起了吗 夏至未至青田结局介绍

夏至未至青田和遇见在一起了吗 夏至未至青田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