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9:4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宇春近几年红的发紫,大家对于李宇春的情感问题也是十分关心。明星隐婚事件十分多,那么李宇春结婚了吗?李宇春的老公是谁呢?一起来瞧瞧吧!

李宇春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资料曝光

  李宇春从出道以来到现在,事业可以说是大红大紫了。并且李宇春的私生活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前有网友爆料成李宇春结婚有老公了,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瞧瞧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的照片及资料吧!

李宇春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2012年李宇春的巡演将于8月26日从北京启航,11月24日南京奥体也将变成李宇春及歌迷的“疯狂世界”。昨天发布会上李宇春说,这是自己出道的第七年,比起2007年刚出了一张专辑就举办个唱,现在积累了更多的歌曲、更多的表演方式、更多的舞台经验、更多的想法希望通过演唱会与歌迷交流。

  至于为何取名“疯狂世界巡演”,李宇春害羞了:“这是与另外一个人讨论决定,都觉得应该疯狂。”面对现场百余名歌迷的欢呼,李宇春略带娇羞地抿了抿嘴。她的左手食指戴了一枚戒指,因此主持人追问“另外一个人是谁?”沉默片刻,李宇春扬起头说“到了合适的时候会知道的”,干脆的回答赢得场下又一片喝彩。

  李宇春一上台就自曝恋情,现场一位妈妈级的“玉米”说:“我喜欢她的时候我还没有结婚,现在我孩子都上学了,春春也该有对象了”。

  李宇春出生在四川成都较为普通的一个家庭里,她的父亲是一位铁路警察,母亲是一位老师,李宇春的爷爷是四川大学中文系教授,而李宇春的名字就是她爷爷起的,希望李宇春像宇宙的春天一样,永远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可以说李宇春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书香世家,这对于李宇春的成长起到很重要作用,从小父母对她要求严格,在李宇春12岁的时候就到学校留宿,这对于她的独立性格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李宇春的音乐天赋更是从小就培养而成,在中学时代就拿过“校园歌唱比赛”第一名,年仅18岁的李宇春就举行了她个人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后来以专业分数第二名的好成绩考取了四川音乐学院。

  李宇春的情感问题一直扑朔迷离。她在接受家乡时真情流露,自曝的确是个问题,“没有人敢追我”,李宇春无奈地表示。她说的会是真的吗?如果是,是什么令每个女孩都梦想的幸福爱恋与她又彻底无缘呢?分析起来,大概有这么几个原因。

  其一,太红,作为明星偶像,她承受着其他任何女孩无法承担的压力。李宇春究竟有多红,不用笔者多说,随意翻开任何形式的媒体一眼便知,尤其在她成为超级女声冠军之后,其身后坚定跟着的“玉米基地”,几乎囊括了从五岁孩子到七十岁太奶太爷级铁杆粉丝,春春所到之处,机场、车站、演出大厅等,玉米粉末必定随风飘舞,细心呵护。

  当然,用顽主王朔的话讲“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骂李宇春的“势力”跟热捧她的追随者,几乎对折站队,即使很多人找不出任何讨厌她的理由,反正就是骂了。

  很显然,这样一位“大众情人”,是由不得她偷寻私情的,从被追随的那一天起步,从她自超女冠军舞台走下开始,她已经不属于她自己,包括她的私人情感,属于了疯狂痴迷她的粉丝们。面对如今的情势,除了李宇春自己和早就希望她有个男友的父母,恐怕没人能够体会这究竟是幸福还是悲哀。或许,这就是做偶像的代价吧,很简单,想想曾经被奉若神灵的刘德华如今面临的处境,可解。

李宇春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资料曝光

李宇春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资料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