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归来宝玉喜欢谁 卧底归来宝玉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6:1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卧底归来》正在热播中,网友们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宝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宝玉是警察队伍年轻实力派卧底,那么宝玉究竟喜欢糖果还是关晓智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卧底归来宝玉喜欢谁 卧底归来宝玉最后和谁在一起

  警匪剧《卧底归来》中宝玉是剧中的实力派卧底,大家对于宝玉在剧中究竟喜欢谁十分的好奇。那么宝玉喜欢糖果还是关晓智呢?最后宝玉将会和谁在一起?大家是想宝玉结局和谁在一起呢?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宝玉的结局吧!

  《卧底归来》中林申扮演了卧底警察郭宝玉,探入毒贩金飞的巢穴3年,马上要结束任务归队,却貌似发现了金飞后面还有大佬,于是又返回去执行任务,执行任务的时候和警花关晓智擦出火花?她们最终在一起了吗?

  林申饰演的宝玉是个“活宝”,有点痞里痞气,碰到小姑娘都喜欢调戏一下。就连自己在手术台上都不忘调侃一下。和长麟集团林莺枪战对戏的时候也不忘撩妹调侃,眉目中都流露出痞里痞气的感觉。

卧底归来宝玉喜欢谁

  “流氓”卧底碰到了关晓智之后,有点情迷心窍。他带着金飞逃亡的时候,想要关晓智帮金飞恢复记忆,为了能让心理学博士看不出自己的破绽,他以一块手镯骗得关医生的信任。

  但是,骗着骗着就骗出来真感情了,林申爱上了关晓智,三番两次向她表白,关晓智其实也是警察,她知道宝玉任务的重要性,不想扰乱他的情绪,但是她微妙地回应了宝玉,这是我听过最文艺地表达了,特别甜,但不腻。

  但是言归正传,宝玉和关晓智最终是否在一起可能还是个迷,最后大毒枭金飞逃之夭夭,宝玉可能又将踏上新的卧底征程,等待他的可能不是婚礼,是一个陷阱。

卧底归来宝玉喜欢谁 卧底归来宝玉最后和谁在一起

卧底归来宝玉喜欢谁 卧底归来宝玉最后和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