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剧透 欢乐颂2王柏川和樊胜美结局是好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0: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后来樊想明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依靠别人,给了王柏川太大的压力。于是和王柏川和平分手,逐渐学会独立。王柏川看着坦荡的樊胜美,不敢承认自己在

  后来樊想明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依靠别人,给了王柏川太大的压力。于是和王柏川和平分手,逐渐学会独立。王柏川看着坦荡的樊胜美,不敢承认自己在买房时做的手脚,认为独立的樊胜美已经轮不到他来爱,默默离开了。

  看小说最不喜欢樊,不过评论说得对,她这种家庭背景放在任何人身上,都不一定比她处理得好,她已经非常坚强,并且她很善良,毕竟对菜鸟小邱她没有鄙视,而是发自内心地帮助就可以看出来。

  欢乐颂2王柏川张陆很深刻的诠释了一句话“我抱起砖头就没法抱你,放下砖头就没法养你”爱情重要还是条件更重要?这永远是现实中不变的话题,@张陆先生 演出了王柏川的辛酸与坚持,这个人物不完美却很真实…看了这一段,试问现实中有多少王柏川呢?

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剧透 欢乐颂2王柏川和樊胜美结局是好的吗

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剧透 欢乐颂2王柏川和樊胜美结局是好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