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剧透 欢乐颂2王柏川和樊胜美结局是好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20: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四件事是,樊出席了王柏川的聚会,王柏川等小生意人都在巴结李总,李总爱喝酒大家就拼命敬酒,樊胜美看到轮到王柏川他要喝好几杯白酒,而李总是

  第四件事是,樊出席了王柏川的聚会,王柏川等小生意人都在巴结李总,李总爱喝酒大家就拼命敬酒,樊胜美看到轮到王柏川他要喝好几杯白酒,而李总是假喝酒,心疼王柏川,于是委婉地揭穿了李总,没想到李总气量小直接对着樊胜美摔杯子,王柏川却站在一边不敢发声。樊哭着跑开,想起以前面对曲的羞辱王柏川也是百忍成钢。后来王柏川说贷款买房子的事情,两个人都不再提。

  第五件事,也就是导致分手的事。王柏川贷款买房,樊胜美提出加名字,王犹豫一下答应了,但樊哥提出告樊,王担心樊哥盯上自己的房子。樊胜美为了和哥哥打官司,把证件给安迪让安迪帮忙带回老家,她没有户口本原件。王柏川偷偷打电话给售楼小姐(让售楼小姐告诉樊胜美没有原件不能加名字)樊气急败坏让王柏川换一家买房,王得逞后不顾樊大喊大叫毅然决然填了买房的表。樊在众人面前失态,只能离开。

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剧透 欢乐颂2王柏川和樊胜美结局是好的吗

欢乐颂2王柏川结局剧透 欢乐颂2王柏川和樊胜美结局是好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