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樊胜美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15:4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中樊胜美最后会和王柏川在一起吗?樊胜美和王柏川两人的爱情之路十分坎坷,两人最后会继续走下去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关樊胜美结局的介绍吧!

欢乐颂2樊胜美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2》中樊胜美是个让人心疼的角色,其特殊的家庭关系导致了樊胜美和王柏川两人的恋情亮起红灯。大家都很好奇樊胜美最后的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樊胜美究竟是选择王柏川还是陈家康?下面一起来瞧瞧樊胜美的结局吧!

欢乐颂2樊胜美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与王柏川的爱情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最新的剧情中,樊胜美与王柏川大吵一架,这仿佛就是两人分手的苗头。据可靠消息,樊胜美和王柏川最终顶不住各方压力,只得分手。而樊胜美也喜欢上自己的上司陈家康。

  樊胜美已经通过了新公司的新员工考评,现在正式成为了公司的一员,她干劲十足,准备努力工作,打拼出一片天地。这天,陈家康前来拜访,向樊胜美咨询做理财,他简略介绍了自己的要求,樊胜美当即提出了一款理财产品,供其参考。另一边,王柏川正在和客户应酬,突然接到了樊胜美的电话。当樊胜美听到,男友因为陪客户而不能接自己时,有一点不悦,但并没有表现出来。

  樊胜美就像家中的取款机一样,用她的钱去填补哥哥的漏洞,而这个却是一个无底洞,因此对于一个在上海独自一个辛苦打拼的人来说,所需要的并不是一份真挚的爱情,而是一个可以提供她经济基础的男人,对于剧中樊母理直气壮,要求女儿给自己打钱,却丝毫没有考虑女儿在上海的艰难处境。这就是樊胜美的家庭,一个无力支撑的家庭!

  据了解,在《欢乐颂2》中樊胜美继续与王柏川在一起,但是由于樊胜美家里的情况,成为了两人在一起的阻碍,然而樊胜美的扮演者蒋欣把剧中角色的“现实”进行完美诠释。“现实女”樊胜美和“要面子”的王柏川经历各种感情波折后,在《欢乐颂2》中将面临买房子写不写女方名字、樊胜美被婆婆嫌弃等各种现实问题。

欢乐颂2樊胜美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2樊胜美结局是什么 樊胜美最后和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