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应勤是渣男吗 欢乐颂2应勤处女情结引网友争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0:2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应勤因为邱莹莹的节操问题而分手了。大家对于直男癌应勤的处女情结也是议论纷纷。那么剧中应勤是渣男吗?大家对于处女情结这个问题怎么看待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介绍吧!

欢乐颂2应勤是渣男吗 欢乐颂2应勤处女情结引网友争议

  电视剧《欢乐颂2》中,应勤知道邱莹莹不是处女之后便提出分手。看过第一季的朋友们都知道邱莹莹把第一次给了渣男白主管。那么剧中应勤是渣男吗?网友们对于应勤的处女情结也是争议不断。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欢乐颂2》在第16集中,“邱莹莹(杨紫饰)”在一个聚会上意外被IT男友“应勤(吴昊宸)”发现不是处女,立即被思想保守的直男癌男友嫌弃,二人关系急转直下。我们都知道,应勤是一类拥有“处女情结”且坚决无法接受女孩婚前性行为的男生代表,他甚至将这种“可耻行为”定做是一个女人最大的“污点”,更有甚者,邱莹莹还遭到应勤母亲的羞辱,剧情实在令人扎心。

欢乐颂2应勤是渣男吗 

  《欢乐颂2》应勤的“处女情结”,顿时引起了很大的社会讨论,争辩双方言辞犀利,水火不容,一时间欢乐颂和网友下方评论闹得沸沸扬扬,无法收场。

  应勤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要分手,然后被曲筱绡暴打!应勤有处女情结,自己也能坚持处男之身,要求另一半也是处,这本身没毛病。他错就错在因为女生不是处,就认为她不自爱、放荡,这种思想就大错特错。另外,社会上还有一种男的,就是自己本身不是处,却还要求对方一定是处,这种男的,请自绑火药原地爆炸!

欢乐颂2应勤是渣男吗 欢乐颂2应勤处女情结引网友争议

欢乐颂2应勤是渣男吗 欢乐颂2应勤处女情结引网友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