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死了吗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剧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6:5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天使的幸福》中一苹是个十分懂事的孩子,不过却意外传染了艾滋病。网友们对于一苹的结局到底死了吗很是关注。那么剧中一苹的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一起来瞧瞧一苹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死了吗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剧透

  早年,刘诗诗和明道主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幸福》终于开播了。刘诗诗首次在剧中挑战单亲妈妈这个角色,女儿一苹备受观众们的喜爱。那么剧中感染艾滋病的一苹结局死了吗?一苹最后的结局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死了吗

  《天使的幸福》中汤甄饰演的李一苹是个超级可爱的孩子,最赚人眼泪的就是一苹的早熟。在得知自己患上艾滋病后,一苹趁着妈妈熟睡,偷偷看了眼坏叔叔、抱抱老黄,留下信离家出走了。当然,后来毒舌又可爱的安杰罗得到了一苹的认可,从“坏叔叔”转换到了“帅爸爸”,所以应该是个happy ending的!她的结局应该是不错的,病情在最后应该是能够得到控制的,当然详情则要以剧情为准哦。

  剧中李一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但是却身染重病,据悉李一苹是因为安杰罗女友的疏忽染上艾滋病,虽然李晓涵从来没有告诉过李一苹真实情况,但是在剧情中李一苹的身体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毛病出现。

  那么最后李一苹的病是否能够治好呢?想必大家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病暂时是没有治愈方法,只能吃药控制病情,但是戏里的李一苹是否能够战胜病魔,则是要等待剧集的播出,毕竟剧本改编的话可能会脱离现实生活吧。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死了吗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剧透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死了吗 天使的幸福一苹结局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