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复合大师陈赫饰演什么角色 复合大师陈赫第几集出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5:4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都市情感大剧《复合大师》播出时间确定,邓超和贾乃亮再度合作,逗比搞笑不断,陈赫友情出演,乐享不停。

   复合大师陈赫饰演什么角色 复合大师陈赫第几集出场

  2017年暑期档都市情感治愈大剧,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主演,张超、梁超、吴亚衡等联袂出演的都市轻喜剧《复合大师》将于7月2号开播,该剧切入了当代都市人“感情病”的痛点,主打温情治愈路线,通过娓娓道来、坐堂问诊、疗伤治愈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分分合合的感情故事,并且《复合大师》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采用的是单元剧的方式拍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