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客串明星有哪些 复合大师演员表及客串阵容完整版名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8:0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复合大师》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该剧除了延续了电影的喜剧基因之外,其于品质与内容上也开拓了更广阔的制作视野:由知名导演陈畅、于中中联

  《复合大师》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该剧除了延续了电影的喜剧基因之外,其于品质与内容上也开拓了更广阔的制作视野:由知名导演陈畅、于中中联袂执导,幕后班底实力雄厚;在阵容配置上,贾乃亮、王晓晨率领“复合阵营”,与代乐乐坐镇的“分手阵营”亦敌亦友,另有邓超、闫妮、陈赫、谢楠、李茂、王姬等优质演员惊喜出镜,星光璀璨大咖集结;加上剧本优秀故事精彩,使得《复合大师》未开拍前就已受到各大电视台与视频网站的青睐,粗剪片花一出炉便有各大平台负责人纷纷要求看片,并收获“品质超出预期,非常好看”的强烈好评,开拍即卖。在如今大IP高投入的古装、玄幻作品风头正盛的态势下,作为一部当代都市原创类喜剧,《复合大师》能够突破重围抢先受到市场与观众的积极关注,实属难得。

复合大师客串明星有哪些 复合大师演员表及客串阵容完整版名单

复合大师客串明星有哪些 复合大师演员表及客串阵容完整版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