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元淳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小说元淳结局剧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21:3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元淳结局剧透 元淳本来是有婚约之人,为了燕洵逃婚了,最终导致两国发生战乱,而元淳也从一个高贵的公主沦落为遭人轮奸的奴隶,经历了种种

楚乔传元淳结局剧透

  元淳本来是有婚约之人,为了燕洵逃婚了,最终导致两国发生战乱,而元淳也从一个高贵的公主沦落为遭人轮奸的奴隶,经历了种种的背叛和侮辱,元淳性格大变了,为了报复可是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甚至是杀楚乔。据悉,元淳公主在剧中还有被燕北军士兵轮奸的场面。

  元淳在剧中是个十足的悲情人物,虽然出生高贵,但是被权利玩弄,喜欢燕洵却始终得不到真心,在经历家国骤变后甚至沦为阶下囚遭到燕北军侮辱,最后在权术和爱情的驱使下一步一步黑化。

楚乔传元淳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小说元淳结局剧透

楚乔传元淳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小说元淳结局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