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刘欢《菊花台》视频刘欢回归陈奕迅嗨爆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6:4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开场堪称史上最长,刘欢回归搭配陈奕迅演唱《菊花台》,燃爆全场。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刘欢《菊花台》视频 刘欢回归陈奕迅嗨爆全场

  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周五晚重塑回归,强大的开场阵容堪称史上最长开场,四大导师真情演绎,更有陈奕迅搭配刘欢演唱曲目《菊花台》,燃爆全场。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欣赏不一样的《菊花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