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张泽《天气那么热》中国新歌声2张泽惊人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3:3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首期,张泽一首《天气那么热》燃爆全场,那英更是称他为“嘴神”,张泽是如何演绎的?揭秘张泽惊人背景。

  中国新歌声2张泽《天气那么热》中国新歌声2张泽惊人背景揭秘

  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首期中,B-BOX世界亚军张泽以一首《天气那么热》燃爆全场,那英称他为“嘴神”,更是让周董后悔不已:“你们等于是挖到宝了。”到底张泽是如何演绎的?揭秘张泽惊人的背景。

  《中国新歌声2》首期节目迎来第一个站上新歌声舞台的专业B-BOXer,一身嘻哈的打扮和专业的loop station设备,还没开嗓就引发现场观众期待。张泽的选曲是与近日高温十分相配的张学友金曲《天气这么热》。

  据悉,张泽曾获得2014B-BOX大赛中国赛区冠军,2015年GBBB CHINA国际资格赛冠军,还是2017瑞士世界B-box双人组亚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