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里的HIPHOPMAN是谁 HipHopMan选择跟谁battle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1:2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结束,诞生了40强,而最让观众们好奇的是下一场1V1battle,hiphopman究竟选择了谁?在节目中,选择环节可以看到这些地下rapper的选

  《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结束,诞生了40强,而最让观众们好奇的是下一场1V1battle,hiphopman究竟选择了谁?在节目中,选择环节可以看到这些地下rapper的选手们也是很害怕碰到和他1V1。

  我们可以从选手的角度看他选的区域猜测到HipHopMan到底选的谁!红色圈起来的,是HipHopMan嘻哈侠想要选的人,目光直视的就是这两个黑白兄弟。

  嘻哈侠给节目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这个牛人到底会怎么选呢?有知青人透露说嘻哈侠是选择了pg one和小青龙,在节目中确实有扫到这两人,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那《中国有嘻哈》下期绝对要炸了。期待的是嘻哈侠竟然选择了一个组合,这就是要1V2的节奏啊。HipHopMan vs OBI&MO3最后结果究竟怎么样,还请大家关注下周六晚八点的爱奇艺吧,相信下场会异常精彩!

中国有嘻哈里的HIPHOPMAN是谁 HipHopMan选择跟谁battle

中国有嘻哈里的HIPHOPMAN是谁 HipHopMan选择跟谁battle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