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里的HIPHOPMAN是谁 HipHopMan选择跟谁battle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1:2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有嘻哈Hiphopman,也就是我们说的嘻哈侠,面具侠,从出厂开始,吴亦凡怼他的评价就很高。 那他到底是谁呢?的说法是:欧阳靖啊! 欧阳靖个人资料

  中国有嘻哈Hiphopman,也就是我们说的嘻哈侠,面具侠,从出厂开始,吴亦凡怼他的评价就很高。

  那他到底是谁呢?的说法是:欧阳靖啊!

  欧阳靖个人资料:

  mc jin 欧阳靖,曾经他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的每个星期五播出的音乐节目《106 & Park》中,击败了连续六星期冠军Hassan,之后连续7个星期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登上该节目的名人榜。也有华人rapper第一之称。

  但具体并没有被证实,因为至今为止他还没有揭面,这可能也是导演的喜好吧,因为据说,中国有嘻哈的导演是去年蒙面唱将的导演。

中国有嘻哈里的HIPHOPMAN是谁 HipHopMan选择跟谁battle

中国有嘻哈里的HIPHOPMAN是谁 HipHopMan选择跟谁battle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