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清唱《无条件》视频 随口一唱功力尽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21:1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2》首播,陈奕迅为给选手示范清唱《无条件》,张口即来,随口一唱功力尽显。跟着小编一起来听听吧。

  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清唱《无条件》视频 随口一唱功力尽显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火热开播,由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组成的超强导师阵容亮相节目。首期节目中,四位重量级导师两两合作再加四人合唱共将完成7首歌的开场串烧,绝对是一场“音乐盛宴”。

  首期节目中,导师陈奕迅更是为了给选手做示范,清唱自己的《无条件》,用凸显力度与节奏的强弱来表现两段副歌的区别,抒情慢歌唱出举重若轻的律动感,不用高音与华丽技术令人心服口服,体现唱功的另一高段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