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揭晓 楚乔传詹子瑜结局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6:5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正在热播的《楚乔传》的新人物詹子瑜的真实身份成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詹子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楚乔传詹子瑜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瞧瞧吧!

  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揭晓 楚乔传詹子瑜结局是什么

  近日正在热播的《楚乔传》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其中新出现的人物詹子瑜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詹子瑜目前的身份是往生营首领,那么,詹子瑜的真是身份是什么呢?詹子瑜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介绍吧!

  《楚乔传》詹子瑜是翩翩公子,身残志不残,表面温润如玉,实则野心勃勃是往生营首领,长安乱以后,詹家举族迁徙南梁,入朝为官,因妹妹嫁给萧策为妃,且生了个王子,詹子瑜水涨船高,后密谋刺杀南梁皇帝萧策,詹家兄妹立小王子为帝,詹子瑜当摄政王,因爱上楚乔反被楚乔斩杀,楚乔收养了小王子。

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揭晓 楚乔传詹子瑜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詹子瑜真实身份揭晓 楚乔传詹子瑜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