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醉玲珑凤卿尘身世揭晓 醉玲珑小说凤卿尘结局抢先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5:4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醉玲珑》正在热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身世是什么?凤卿尘最后真的穿越了吗?凤卿尘的结局如何?揭秘醉玲珑凤卿尘身世!

  醉玲珑凤卿尘身世揭晓 醉玲珑小说凤卿尘结局抢先看

  由刘诗诗、陈伟霆主演的《醉玲珑》目前正在热播,看过的观众应该都很好奇,剧中的凤卿尘结局到底如何?结局是不是真的穿越了?下面让小编为你揭秘凤卿尘的身世!

  看过《醉玲珑》小说的粉丝应该清楚,原著其实也是穿越题材:女主角宁文清因无意触动阵法穿越到过去,成为凤卿尘与夜氏皇族四皇子元凌空之间的爱情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