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播出时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3:4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伟霆和赵丽颖两人的cp传闻一直不断,网友们也十分的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据悉,在2017年赵丽颖和陈伟霆将会参加《快本》。那么《快本》赵丽颖和陈伟霆那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

2017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赵丽颖和陈伟霆两人自从出演《老九门》之后,网友们对于这一对荧屏cp就十分喜爱。此前两人也一同参加过《快乐大本营》。据网友透露两人将会在2017共同参加《快本》。那么2017《快本》赵丽颖陈伟霆那期什么时候播出呢?

2017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陈伟霆赵丽颖合作了很多部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这两部剧,两人都是饰演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网友也希望两人在一起!

  两人一起参加快乐大本营,赵丽颖看起来很娇羞,话也不多,唱歌的时候一直摸耳朵,看起来很紧张。

  曾经还有传闻,赵丽颖陈伟霆老九门吻戏床戏,两人假戏真做。

  陈伟霆赵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

  而两人在《老九门》当中的出色演出,使二人的CP形象深入粉丝内心。不少网友大呼“在一起在一起”“你们太般配”。

  而陈伟霆在别人面前也是经常夸赵丽颖,彼此心照不宣啦!

2017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2017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