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街的断货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桔子街的断货男拍摄地点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1:2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想必大家看到这部剧名时都会好奇桔子街是凭空杜撰还是真实存在?那么《桔子街的断货男》电视剧拍摄地在哪?下面一起来瞧瞧《桔子街的断货男》播出时间及拍摄地!

桔子街的断货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桔子街的断货男拍摄地点盘点

  近日《桔子街的断货男》首次公布了剧照,让不少网友们都为之期待。那么《桔子街的断货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桔子街的断货男》都是在哪拍摄取景的?下面一起来瞧瞧《桔子街的断货男》播出时间及拍摄地盘点!

  《桔子街的断货男》是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潘越执导,王耀庆、车晓、杨玏、吴亚桥等主演。

  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桔子街李家四兄弟恋爱、结婚的故事。

剧情简介

  居民区桔子街姓李的人家,李家爷爷、爸爸、妈妈为家中四个儿子李大火、李二火、李三火、李四火的成长,操尽了心。李大火是大龄剩男,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姚安娜,却面临无法生育的问题;李二火女人缘很好,却不懂珍惜已有的幸福,丢失了自己真正喜欢的女人姜喜乐再也找不回来;李三火笨拙木讷,屡屡得罪何冰冰;李四火高考失败却莫名奇妙要帮老师养孩子暖暖。爷爷、爸爸、妈妈,用不同的方法影响和帮助着他们面对生活所给予的一切考验,但他们的工作和婚事依然是难解的问题。

  桔子街李家,李大火绝食向妈妈表示自己要跟姚安娜结婚的决心,最终赵凤英不忍心看着儿子饿得消瘦下去只好投降。李二火在爸爸李胜利的鼓励下,振作起来重新开始生活,却意外遇见了曾经消失在人海中的姜喜乐。无论姜喜乐如何逃避拒绝,李二火始终不可放弃,终于再次赢回了姜喜乐的爱情。李三火在何冰冰最失意的时候给予她温暖陪伴呵护,两个欢喜冤家以最快的速度结了婚。李四火因为照顾暖暖,得到绘画的灵感,最终考上理想的美术学院,并和暖暖的妈妈成为了好朋友。四个青涩大男孩最终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桔子街的断货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桔子街的断货男拍摄地点盘点

桔子街的断货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桔子街的断货男拍摄地点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