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楚乔传墨儿是谁演的 楚乔传墨儿扮演者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22:2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里,新出了一个角色墨儿。墨儿的身份究竟是什么?是宇文玥和楚乔的孩子吗?楚乔传墨儿是谁演的?

  楚乔传墨儿是谁演的 楚乔传墨儿扮演者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楚乔传》最新剧情将出现新角色墨儿,是欧阳老爷家的孩子欧阳墨儿,不幸遭遇全家屠杀,逃生后被宇文玥和楚乔收留。那么,墨儿扮演者是谁?下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墨儿扮演者的个人资料介绍。

  欧阳墨儿由小演员何宇成饰演,可爱的墨儿一出场就冲着楚乔和宇文钥叫爹娘,在楚乔和宇文钥感情还不明朗的时候,墨儿简直神助攻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