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江南自曝被退片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被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21:3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一直深受大家的关注与期待。但是近日作家江南却疑似发博称该剧被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海上牧云记》被退了什么时候才能看?下面来看看吧!

作家江南自曝被退片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被退了吗

  今日作家江南疑似发博称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被退了,这是真的吗?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等待了这么久,结果却被退了。《海上牧云记》经过270个拍摄日,压了也快一年。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一起来瞧瞧!

作家江南自曝被退片

  据悉预告片火遍全微博万众期待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因为各种原因被芒果退订了,其中一个原因是本来五十集的内容被拉长到八十集,导致剧情不紧凑。制作耗资上亿的如懿传也是拍了又拍,续了又续,最近一段时间才结束拍摄。牧云记预告出来的时候被大家誉为中国版的权力的游戏,场景宏大,特效高级,演技到位,审美达标,剧情又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权谋争霸,但一直拖而再拖没播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

  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投资超过4亿,台湾资深时尚造型大师黄薇担任造型指导;好莱坞著名武术指导张鹏担任动作导演。主演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等;拍摄历时2年多,服装制作长达一年,制作件数达到10500件,设计107个角色2000张手稿;工作人员达1000人,演员超50000多人具陈设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兵器超12000件,马具超500套;梳妆道具制作工时累计达36000小时;这么大的的投入却,据称却被湖南卫视退播,目前被浙江卫视接盘,但是改成周播剧,80集的电视剧要播出接近3到4个月才能播完。

作家江南自曝被退片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被退了吗

作家江南自曝被退片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被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