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7 22:4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燕洵策马上前,走在军队的最前方,千军万马跟随在他的身后,像是一片汹涌的海洋。 穆阆遥遥的站在他的身后,看着渐渐远去的燕北之王,突然间,这

  燕洵策马上前,走在军队的最前方,千军万马跟随在他的身后,像是一片汹涌的海洋。

  穆阆遥遥的站在他的身后,看着渐渐远去的燕北之王,突然间,这名年轻的将军觉得他们的陛下是那么的孤单,黑暗吞噬了他周围所有的光亮,中剩下他坚挺的背脊,如同一柄凌厉的战枪。

  唐京城内,一片欢呼喧嚣。

  楚乔站在城门前,身后是无数的百姓和士兵。

  诸葛玥跳下马背,一身风尘,藏青色的披风染满鲜血,乌黑一片。

  “你来做什么?”

  “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楚乔的眼睛渐渐红肿,她抿起嘴角,强忍住眼底的酸涩,上前一步,伸出拳头轻垂了一下他的胸膛,轻轻的说:“傻子。”

  诸葛玥伸出手臂,一把将她抱在怀里,笑着说道:“星儿,跟我回青海吧。”

  楚乔伏在他的怀里,眼泪一行行的落下,打湿了他衣衫。

  清晨的日头烘得人骨头发麻,他握着她的手,温暖坚定,仿佛一生都不会放开。

  她的眼泪潺潺而下,在他的怀抱里,用力的点头。

  她踮起脚尖,伏在他的耳边,声音那么小,却又带着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悦。

  诸葛玥,我怀孕了。“

  …………

  天地那般广阔,时光那样急促,该结束的终究结束了,而未来,还在前方闪烁着无尽的光辉,纵然前路莫测,然而终究此刻相依,笑颜如三春暖,万物生。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透

楚乔传小说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楚乔传原著小说大结局剧情剧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