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公演新歌《6》视频 吴亦凡演唱《6》火力全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7 21:0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有嘻哈备受网友关注的导师公演终于在第五期拉开,没想到吴亦凡公演被剪到了下期,这让网友迫不及待,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公演新歌《6》视频,吴亦凡公演《6》火力全开。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公演新歌《6》视频 吴亦凡

  《中国有嘻哈》在第五期终于迎来了三组制作人的公演。制作人张震岳和热狗首当其冲,一首《差不多先生》瞬间嗨翻全场。而第二位公演的制作人是吴亦凡。因为吴亦凡的帅气、有才,很多网友也对他期望很高。然而可气的是剪辑师居然把吴亦凡的片段剪到了下一期了,也就是要下周才能看到吴亦凡的表演了。有好奇的网友会问: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公演最后唱的什么歌?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公演新歌《6》视频 吴亦凡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公演新歌《6》视频 吴亦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