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剧Code Blue急救直升机第三季全集中文视频观看地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9:0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剧《Code Blue 3》自开播以来深受不少剧迷朋友追捧,那么问题来了,备受瞩目的日剧《Code Blue 3》全集哪里可以看?接下来介绍日剧Code Blue急救直升机第三季全集中文视频观看地址介绍

  日剧Code Blue急救直升机第三季全集中文视频观看地址

  《Code Blue 3》(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紧急救命- 3rd season),是由西浦正记执导,安达奈绪子编剧,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浅利阳介等人主演的医疗电视连续剧,是继《Code Blue》、《Code Blue 2》后的第三部作品,于2017年7月17日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

  《Code Blue 3》延续了前作《Code Blue 2》的时间线,背景设定在距离2010年上一季七年之后,讲述了五人都已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和护士,继续奋战在急救医疗事业的前线以及带领新人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