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最新那期中文完整版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6:5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媒体报道,38岁韩国女星秋瓷炫与小2岁的中国男星于晓光因戏生情,原定今年4月4日完婚,但2人在昨播出的SBS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突然

  据媒体报道,38岁韩国女星秋瓷炫与小2岁的中国男星于晓光因戏生情,原定今年4月4日完婚,但2人在昨播出的SBS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突然秀出结婚证,宣布早在1月18日就升格夫妻,结婚已经半年。

  2015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公开恋情。秋瓷炫曾谈到于晓光如何打动她的心,甜蜜直呼男友非常贴心,所以令她决定与对方互许终生,强调“不是因为年纪到了,而是因为他是‘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