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综锋味有哪些嘉宾加盟 网综锋味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2:2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过《十二道锋味》的网友应该期待第三季了吧,谢霆锋的美食节目《锋味》第三季即将播出,锋味3邀请了哪些嘉宾?网综锋味有哪些嘉宾加盟?网综锋味嘉宾名单曝光。

网综锋味有哪些嘉宾加盟 网综锋味嘉宾名单曝光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目前更名为《锋味》转战优酷,这次锋味携手优酷,旨在打造超级网综《锋味》。不光玩法升级,在内容与形式上都有颠覆性突破。

  是歌手,是演员,是综艺咖,也是商人,这些是烙在谢霆锋身上的标签。作为明星,这些痕迹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然而,当“谢大厨”这一身份出现,谢霆锋就像他手下一道道精致的菜品,散发出更丰富的味道。而这独属谢霆锋的不走寻常路。

  随着一场全球性“锋厨”海选序幕的拉开,谢霆锋带队上演的是一场电影级制作的环球美食大冒险。谢霆锋将和他的明星好友一起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厨艺高手挑战,届时,展现的不仅是全球厨艺高手之间美食的较量,也是一场探索世界饮食文化之旅。

网综锋味有哪些嘉宾加盟 网综锋味嘉宾名单曝光

网综锋味有哪些嘉宾加盟 网综锋味嘉宾名单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锋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