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餐厅周冬雨为什么离开?中餐厅周冬雨离开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6:5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期节目中,在节目中神游的周冬雨后面居然拿着行李不辞而别,中餐厅周冬雨不告而别是怎么回事?中餐厅周冬雨为什么离开?中餐厅周冬雨离开原因揭晓。

中餐厅周冬雨为什么离开?中餐厅周冬雨离开原因揭晓

  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期中迎来了开业第一天,五位青春合伙人分工合作、斗志满满。除了送中国结等小礼物,黄晓明还拿出了自己带来的棉花糖制作机,教周冬雨做起了棉花糖准备送给“小顾客”做甜点。本来高高兴兴的,但是周冬雨的全场懵逼却让黄晓明很不愉快。

  第一天客人就络绎不绝,生意好到不行。但是有的人忙到忙死,而有的人却始终帮不上什么忙。比如吧台小妹周冬雨,一直都是懵懵懂懂的状态。而在当晚的总结大会上,周冬雨就被黄晓明点名批评了,要把客人放在第一位,还好赵薇及时出来圆场,怼了黄晓明。

中餐厅周冬雨为什么离开?中餐厅周冬雨离开原因揭晓

中餐厅周冬雨为什么离开?中餐厅周冬雨离开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