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和精绝古城有什么联系 两部剧联系及区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4:5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络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主演的。相信大家该记得之前的热播剧《精绝古城》。这部剧和《精绝古城》有什么联系?下面为大家介绍这两者的区别联系!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和精绝古城有什么联系 两部剧联系及区别介绍

  近日,《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公布该报,观众们对于该组团的摸金二代十分期待。之前靳东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播之后十分火爆。大家对于这两部剧有什么联系十分好奇。下面为大家介绍这两部的区别及联系!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和精绝古城有什么联系

  2016年12月,由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领衔主演的改编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说的超级网络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播出,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好评不断,但随即也透露将出下一部《鬼吹灯》。

  而近日,《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曝出主角海报,这部由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执导,王大陆、金晨、王栎鑫等人主演的悬疑动作类网络季播剧,虽说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但讲述的是胡八一的儿子胡天与冰轮、雷厉、小金牙、王耀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事。

  但是作为原著小说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讲述的是马王爷、老北风、费无忌三人合伙盗墓,不料老北风和费无忌莫名丧命于墓穴之中,马王爷出墓之后,也神情诡异,留下一段神秘的话让子孙照做,之后溘然而逝。当马家子孙葬了马王爷之后,马王爷的昔日好友前来拜访,却发现马王爷之死另有隐情……多重人物多重故事,绝对引人入胜!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和精绝古城有什么联系 两部剧联系及区别介绍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和精绝古城有什么联系 两部剧联系及区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