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来了2四位素人嘉宾微博背景资料介绍 许吉如竟然是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8:5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爱华(乌兹别克斯坦的太阳姐姐) 爱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是95年的全能美女,爱华有着深邃的眼睛,轮廓十分鲜明。因为从小喜欢中国所以努力学习

  4、爱华(乌兹别克斯坦的“太阳姐姐”)

  爱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是95年的全能美女,爱华有着深邃的眼睛,轮廓十分鲜明。因为从小喜欢中国所以努力学习中国文化,在孔子学院的认真学习使得她经过严格的考试终于来到了北京,进入了北京语言大学,现在是一名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二年级学生。爱华名字的由来也是她的老师为她取的。

  爱华钟情于中国是因为父亲带回家的长城冰箱贴,爱华由此也爱上了中国功夫,当爱华喜欢中国来到北京她感到了浓厚的亲切感和熟悉感,也开始了父亲曾经故事中关于中国的故事。爱华最喜欢的就是中国武术和中国现代著名作家茅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我们来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