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第十一期为什么没播?6月10日高能少年团停播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4:3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10日高能少年团停播原因: 据悉,2017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将于6月10日在深圳举行,主打年轻态、科技感和潮互动,网罗一众当红偶像小生和实力唱将,为

  6月10日高能少年团停播原因:

  据悉,2017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将于6月10日在深圳举行,主打“年轻态、科技感和潮互动”,网罗一众当红偶像小生和实力唱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鬄盛宴。这与6月10日高能少年团相碰撞,所以高能少年团第十一期暂时延后了。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桑心,《浙江卫视年中盛典》中几位高能少年团成员都有出席。

  《2017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将在深圳上演一场科技范和娱乐感齐飞的“年中盛典”,盛典阵容将沿袭中国蓝晚会向来以自家综艺天团为主打、辐射“中国蓝小伙伴”的方式。

  这是盛夏之夜的跨界狂欢,这是科技与综艺的完美结合,叶世荣、黄贯中、郑恺、陈赫、王大陆、董子健、张一山、王俊凯、迪玛希、李易峰、林俊杰、林忆莲、陈伟霆、蔡依林、李宇春、孙燕姿、周杰伦齐聚中国蓝引爆六月,用跨屏互动致敬科技创新,6月10日晚,浙江卫视年中发布盛典一起造未来!

高能少年团第十一期为什么没播?6月10日高能少年团停播原因

高能少年团第十一期为什么没播?6月10日高能少年团停播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能少年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