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配音演员表介绍 楚乔传全部配音演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6:1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幕后花絮 据原著作者潇湘冬儿称,赵丽颖在该剧进组前,成功瘦身八斤。 为了找准人物状态,更精准地理解人物心理,赵丽颖每天坚持跟原著作者

楚乔传幕后花絮

  据原著作者潇湘冬儿称,赵丽颖在该剧进组前,成功瘦身八斤。

  为了找准人物状态,更精准地理解人物心理,赵丽颖每天坚持跟原著作者沟通,并在片场跟导演以及对手演员不断讨论剧本。为充分表现真实的残酷感,赵丽颖主动要求多拍打戏

  《楚乔传》主拍摄地横店正值酷暑,为配合剧组进度,演员们经常顶着高温超时工作。摄影棚温度有时高达四十度,林更新忍受着鼻炎带来的不适在闷热的摄影棚里连续拍打戏。

  为了保持角色受伤虚弱的状态,窦骁在对戏时也坚持盖着棉被。

  全剧的整个拍摄过程,众多高难度打戏动作,都由邢昭林亲自上阵完成;为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他不惜打到满身是伤。

楚乔传配音演员表介绍 楚乔传全部配音演员介绍

楚乔传配音演员表介绍 楚乔传全部配音演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