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胡栋栋《我想我不会爱你》 胡栋栋后台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22:1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第四期《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来自北京的96年小鲜肉胡栋栋一首《我想我不会爱你》,成功赢得刘欢导师的肯定,并加入其战队。

  中国新歌声2胡栋栋《我想我不会爱你》 胡栋栋后台背景揭秘

  转眼间,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第四期是导师抢人的收官之战了。作为导师、学员的“最后一战”,此期节目中不乏有实力的“大牌”学员,竟然还有唱完让刘欢表示“蒙圈”的。

  来自北京的96年小鲜肉胡栋栋一首《我想我不会爱你》,成功赢得刘欢导师的肯定,并加入其战队。一起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胡栋栋《我想我不会爱你》视频及胡栋栋后台背景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