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卓猷燕《不能说的秘密》 卓猷燕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8: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首抒情英式摇滚歌曲,是周杰伦之前比较少尝试的曲风,配合电影的主题曲,用了大量的电吉他,前奏用钢琴缓缓地进行。这首歌曲找方文山填词,周杰

  这首抒情英式摇滚歌曲,是周杰伦之前比较少尝试的曲风,配合电影的主题曲,用了大量的电吉他,前奏用钢琴缓缓地进行。这首歌曲找方文山填词,周杰伦曾因为觉得词的意境不到味,多次退稿要求方文山重来。

  开场歌词重描写环境对这些心理只字不提,后续淡淡的回忆却足以直杀人心。没有多余的描述,言简而情深。

  周杰伦把歌词唱明白了,却是教人心碎的一首歌。有些人注定就是命运安排来跟我们遇见的,只是命运它忘了把她留在我们身边,教人相恋,又教人相离。

  这么精心准备又有韵味的一首歌,卓猷燕会演唱说什么样子的意境呢,听说,她因为改编的太好,现场竟然掀起对原唱的吐槽大会,害的周杰伦导师现场大呼“你们对原版是有多大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卓猷燕与上一期的18岁美少女希林娜依高关系好像不错,两人都是第二次参加该节目,去年,希林娜依高是《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新加坡本地海选的五强之一。

  曾与卓猷燕、黄智阳等参赛者到中国参加盲选,可惜落选。今年节目导演组和美香工作室再次邀请她试音,她飞到上海录了示范带,并在6月底获得通知,正式进入盲选,并成功登上舞台。

  希望卓猷燕也能够拥有和希林娜依高一样的好运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