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卓猷燕《不能说的秘密》 卓猷燕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8: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谈到中国比赛的准备,卓猷燕透露会准备7到10首歌曲,并会重新编曲,采取老歌新唱的方式。她说很欣赏汪峰的摇滚音乐、那英的情歌:这将会是一场硬仗

  谈到中国比赛的准备,卓猷燕透露会准备7到10首歌曲,并会重新编曲,采取“老歌新唱”的方式。她说很欣赏汪峰的摇滚音乐、那英的情歌:“这将会是一场硬仗。我要全力以赴,希望能让汪峰或者那英转椅,听我唱歌。”

  但是遗憾的是,当时卓猷燕并未走到最后,卓猷燕今年37岁,算是选手中的大龄代表了,她来自新加坡,12年前她参加《新加坡偶像》获得季军后就再也没参加过选秀比赛。

  第一次参加《中国新歌声》,她是想为新加坡争光,第二次来到《中国新歌声》,更多的她是想继续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奋斗。

  卓猷燕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是林迈可编曲,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周杰伦2007年8月30日发行的原声带专辑《不能说的秘密 电影原声带》中。

  2007年12月4日,该曲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之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直到现在,这首歌传唱度依然很广。

  因为这首歌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主题曲,所以周杰伦在编导电影时,脑海中早就进行了主题曲的创作,因为电影是以感情戏为主,所以在他脑里的歌曲旋律是抒情歌,整首歌曲的配唱与制作他一气呵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