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2卓猷燕《不能说的秘密》 卓猷燕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8: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卓猷燕个人资料: 中文名:卓猷燕 来自:海外 新加坡 生日:1980年5月24日 简介:我是卓猷燕,今年37岁来自新加坡。我是个歌手平时也喜欢创作。有时候

  卓猷燕个人资料:

  中文名:卓猷燕

  来自:海外 新加坡

  生日:1980年5月24日

  简介:我是卓猷燕,今年37岁来自新加坡。我是个歌手平时也喜欢创作。有时候我觉得是没长大的孩子,所以年龄对我来说只是个数字。我的性格开朗乐观带点疯狂。

  成绩:《新加坡偶像》季军

  《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有许多为音乐梦想一直坚持的人,虽然他们失败了,但是依旧爬起来继续奋斗,卓猷燕就是这样的选手,从《中国新歌声》2卓猷燕资料背景介绍来看,她早在去年,就已经参加过《中国新歌声》,并且在网络上小有名气。

  去年《中国新歌声》上海场海选中,卓猷燕以伍佰的《浪人情歌》和张学友《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夺冠,她受访时笑说:“我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不敢睡,很怕醒来后发现原来是在做梦,一直到清晨5点才睡了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