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有出演吗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退出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2:3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心法师》第二季即将播出了,在第一季时就已经圈粉不少了,那么在第二季中大家最为期待的张若昀会出演吗?据悉,张若昀在第二季不会出现。下面一起来看看张若昀没有出演的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有出演吗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退出原因

  时隔两年《无心法师》第二季终于要在这个暑假播出了,相信大家对于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的张显宗印象十分深刻吧!那么在第二季中张若昀有出演吗?为什么张若昀没有出演《无心法师》第二季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张若昀推出第二季的原因!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有出演吗

  据悉,《无心法师2》里,除了韩东君和陈瑶,Mike也会回归在剧中饰演一条蛇,另外,第一部中的顾大人王彦霖也会出现在这一季里。不过,第一季的另外两位主演金晨和张若昀就不加盟《无心法师2》了,这两位的角色在第一部结尾已经死了,所以,喜欢月牙夫妇和嫌弃夫妇的,在第二季中是看不到了!

  《无心法师》是根据尼罗的小说改编的民国奇幻剧。无心法师是位异人,永远不老,永远不死。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流浪在无边无际的岁月长河中,他一边历险,一边恋爱。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有出演吗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退出原因介绍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有出演吗 无心法师第二季张若昀退出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