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更新时间介绍 一路繁花相送每周更新几集/周几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9:1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路繁花相送》在大家的期待下终于要开播了,那么该剧每周几更新几集?几点更新呢?不少人对于该剧的更新时间还不是很清楚。下面一起来来了《一路繁花相送》的更新时间!

一路繁花相送更新时间介绍 一路繁花相送每周更新几集/周几更新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们的情感纠葛故事,大家对于钟汉良和江疏影两人的cp搭档十分期待。那么《一路繁花相送》每周几几点更新?更新几集呢?下面来看《一路繁花相送》具体的更新时间吧!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讲述了一段跨越十多年的爱情。十多年的时间,他们从学生变成了社会的中流砥柱。而横在他们之间的是一段十多年前的误会,因为误会,他们分别了十年。十年后,路非回来履行当初的承诺,而辛辰却无法原谅路非的不告而别。究竟,十年后,路非、辛辰能否续写美好爱情故事呢?

剧情简介

  十年前品学兼优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钟汉良饰),与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江疏影饰)相遇。这样气场迥异的两人,却在一场意外中萌生了情愫,然而岁月欺人,两人最终走散。

  十年后,路非再次出现,来找初恋女友辛辰。辛辰如今在小城做着自由职业者,刚与男友分手,一个人的生活十分平静。面对突然出现的路非,辛辰反应冷淡。

  她告诉路非自己早已放下他,也希望他可以寻找新的幸福。路非没有离开,而是定居下来,并努力介入辛辰的生活。可辛辰不但没有被打动,反而再一次不告而别。辛辰一次次逃跑,终于有一天路非没有再出现。辛辰以为自己会松一口气,却发现自己开始想念路非。原来她一直都爱着路非,但是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让她不敢再对路非付出感情。而路非的坚持与执着早已打动了她,让她重燃起爱的勇气。一次次事情让她越发确定,她终于准备出发去寻找路非,却发现他就在不远处,一直守护着她。

一路繁花相送更新时间介绍 一路繁花相送每周更新几集/周几更新

一路繁花相送更新时间介绍 一路繁花相送每周更新几集/周几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